奇新蛋糕屋  

創立於民國78年(1989年),於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成立第一家門市。


草創初期,備嘗艱辛

創辦人鄭春敏女士及3名開創大老共同打拼努力,齊心之所以奇新,由此得知。


民國92年,於泰山區泰林路成立第二家門市。

用數十年時間一步一腳印,慢慢做出好口碑、其中最感謝顧客的支持與愛戴。

奇新蛋糕才能逐漸成長茁壯。  

自成立以來,我們使用最好的原物料和烘焙設備,更聘請專研烘焙數十年的麵包達人以及不斷創新的製作團隊。

奇新之所以出奇制新,為的就是讓顧客吃得安心、開心及創新


在奇新蛋糕門市方面,店內裝潢希望給顧客乾淨、明亮又美觀的環境,店內產品總數高達上百種、麵包樣式繁多並提供創新產品「供顧客試吃、嘗鮮。」


我們希望和顧客關係不再單單只是顧客與服務人員,而是用一個微笑、一份親切感逐漸和顧客成為朋友。


有空不妨多來店內逛逛,讓我們能認識彼此。


擁有熱忱的心、正確良好的服務態度甚至每日的簡單問候都是奇新蛋糕服務人員所需積極努力達成的。

奇新蛋糕經營項目從招牌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歐式麵包、傳統麵包、中式訂婚喜餅與精緻西點等烘焙製品。

另外提供代訂壽桃、壽麵、麵龜、鐵盒喜餅等服務,如有所需均可至門市詢問。